Lemonade

【瀚冰】黄金矿工 (ABO)

#家里有矿打死都不承认自己是o的季大爷 & 身高190而智商80超a奶攻高小奶
#ooc、rps预警⚠️
#蒋小龙出场啦,他的相关剧情不多,但是是推动主线的人物哦,所以期待小龙龙的表现吧。
——✨——

01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02相思相见知何日?此时此夜难为情。

03世间安得双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
前文链接↑


04(飒飒东风细雨来,芙蓉塘外有轻雷。)


*lof说我有敏感词诶,我好委屈,大噶帮我看看我真的不知道哪里敏感了。哈哈哈哈lof真是个敏感的小妖精!格式我明天再调,不好意思啦!


评论(14)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