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ade

【瀚冰】黄金矿工(ABO)

#家里有矿打死都不承认自己是o的季大爷 and 身高190而智商80超a奶攻高小奶
#ooc、rps预警⚠️
#有没有人能感受到“黄金矿工”这沙雕题目背后浓浓的爱,请评论我,我爱您🌹
——✨——

01 前文
02 (相思相见知何日?此时此夜难为情。)

“给你。”季肖冰把早上买的两份早点之一递给高瀚宇,后者有点拘谨地收下了,然后腼腆的笑了笑。他笑起来超级可爱,季肖冰觉得,和他190的身高、隐藏不住的肌肉以及浓郁的alpha信息素气味都很不协调。

距离高瀚宇刚来这里已经过去一个月了,季肖冰和他越发相熟,了解得越多,就越是感同身受。高瀚宇第一天来上班时不到七点就到了,那时季肖冰刚刚起床,往窗外一看,就看到了站在矿厂外围铁门边上呆呆站着的人。

季肖冰迅速收拾了一番就急匆匆赶到了矿厂那边,面对面而立时他才觉出自己奇怪,说好了八点来他是在干嘛,自己又是干嘛。

“你怎么来这么早,不是说了八点来吗。”季肖冰语气有点冷,生了股不知名的气。

高瀚宇小心翼翼答道,“我也没事儿呀,等一会儿没关系的。”他私心里觉着自己来早一点这位所谓“管事儿”的大少爷能对他有个好印象,而看现在对面人的脸色,大概是搞砸了吧。

季肖冰又不会真的因为人家孩子积极去怪罪什么,可能只是看他站在冷风里,心里有点不是滋味。他拍了拍高瀚宇的肩,有点费劲地,“那去我那里歇会儿吧,站着傻等干什么。”

“不用不用,”高瀚宇连忙摆手,“我站会儿就行,你赶紧进去吧外头冷。”

“进来。”季肖冰不容置疑地先走了,后面的人犹豫了下还是跟在后面,到季肖冰的办公室里依旧坐立不安。高瀚宇环顾了一下这间屋子,乱得不行,他有点怀疑这位“管事儿”的生活能力。

“来跟你谈谈工资的事儿,你昨天都没问我,不关心啊?”季肖冰对周围的混乱环境熟视无睹,自然地坐下来了,“上八点下六点,具体工作跟着刘班长干,一会儿让他给你安排。还有我们这儿管午饭,你都跟着刘班长就行。”

高瀚宇明显是有点不好意思了,他笑着,“工资啥的你看着给,我有活干就行。”

季肖冰被气笑了,“什么叫我看着给。”
“我现在有地方住,工资够我吃饭就行。”
“那也要看你吃什么了,山珍海味可不是我给你开得起的。”
“……”

季肖冰不想再逗他了,“一个月4000,多了没有。”
高瀚宇嘴都吃惊地长大了,他“啊”了声,抑制不住地嘴角上扬起来。

“嫌少啊,那走人吧。”

“不是不是,是嫌多。”高瀚宇话一出口,又赶紧找补,“不嫌不嫌,就这样吧。”

季肖冰转身往里屋走去了,“我再睡会儿去,你在这坐吧。”他实在是有点后悔把人招过来,更后悔大清晨的让他进了自己房间。这种气味弄得他浑身都紧张燥热起来,赶紧借着“再睡会儿”的名义进屋再口服了一片抑制剂药片,生怕被外头的人发现什么端倪。

高瀚宇在alpha中算是攻击性很强的那种了,光看他的身材就知道,可难得的是他性格软一些,所以经常被人忽略了他是个强大的alpha。但性格再软萌也阻止不了作为一只alpha的天性,他从一进入这间屋子起,就嗅到了不寻常的气味。那气味很淡,但还是隐约感觉得到,像果香不像花香,不馥郁,但足够醉人。

高瀚宇睁大了眼,他忽然想到一种可能性,而且越想越确定,他对自己的判断十分满意。肯定是那小少爷有个omega小秘书,而且经常出入他的房间,久而久之留下了味道。

高瀚宇闻着这一点幽香觉得很舒服,而想起自己一个月四千的工资就更加高兴了。他觉得这份工作真是不错,而且那个小少爷老板也挺好看,这样他工作起来都有热情了。

四千块钱当然不少,就是刘班长也只有三千块,这是季肖冰没有说的。

季肖冰回里屋到卫生间里用发胶抓了头发,还特意换了身正装,显得干练而优雅。高瀚宇于是没忍住多看了两眼,果然好看。他直愣愣盯着人问道,“你叫什么呀?”

“我姓季,他们年长些的工人都叫我季少,但你这么叫好像挺奇怪的。”季肖冰有意逗他,“你二十岁,我虚长你两岁,你叫我声‘哥哥’也不算亏。”

“……”高瀚宇不说话了,眼睛却一直盯着人。

“你吃早饭了吗?”
“哦没有,我不吃的。”
“什么叫不吃,走食堂里有早饭,一起去吧。”
“我真的不吃,习惯了。”
“这是什么坏习惯,必须吃!”

季肖冰拉了人手腕就给拽走了,高瀚宇意外地竟不舍得甩开,只乖乖跟了去。后来季肖冰就习惯自己吃什么早饭也给高瀚宇带一份,好像真的时时事事都记挂着这个男孩。

高瀚宇工作整一个月那天早上,他一如既往七点半就来到了小楼这边,等着季肖冰下来。高瀚宇自己也说不清为什么,不是为了显积极,不是为了那人的早饭,说不清地,或许只是看那人一眼。

“中午吃完饭来办公室找我。”季肖冰道。

高瀚宇点点头,走了。他每天能看到季肖冰的时间实在有限,大少爷一般不下楼,也就早上看这么一眼,下午临下班也能看见一眼,所以对于中午能再看到那人一次有点开心。他喜欢看见季肖冰,虽然对方是个beta,但十足的吸引人,高瀚宇心想。

矿工们都开始议论季少越来越臭美了,走路都带着风,透着一股子故意抢人眼球的劲儿。看不惯看不惯。姓高那小子工作越来越积极了,每天第一个来最后一个走,干起活来比谁都好都快,透着一股子臭显摆的劲儿。看不惯看不惯。

TBC

评论(19)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