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ade

【朱白】&【瀚冰】相好兄弟相到师哥怎么办 06

——💓——

#肉渣渣预警!番外两对再发车吧,我真的不太会啦。

#这章因为剧情发展依旧没有瀚冰米安内,《黄金矿工》补偿好了。

#九月了要开学啦,大家都加油鸭!

——💓——

前文链接🔗 师兄弟 05


“龙哥,你还是在怪我。”白宇声音低哑。

 

“不是怪你,过去的事我也不愿意提。”我确实不想提起那些不开心的事,毕竟过去也过去了。

 

“进屋吧。”白宇揽住我肩,把我推到屋里。我也不想再翻旧账,显得自己小心眼又开不起玩笑。他故意装作轻松的语气调笑道,“你就说你多忙吧,多久没回家了,连搬来新邻居都不知道。”

 

进屋就是一间诺大的客厅,棕黄色的皮质沙发正对着开放式的餐厅,从壁纸的样式到厨房每一件小摆设,每一处都像极了拍戏时赵云澜住着的那间屋子,不过比那间大了不少,也收拾得更明亮干净些。我环顾着这间屋子,一时思绪万千。

 

在剧里是我搬到他的隔壁,如今是他过来了。

 

“龙哥,很像是不是?”白宇笑道,声音不大却字字清晰入耳,“我花了大半年时间才装好这套房子,逛遍了装饰城才找齐这些小饰品,很像吧。”他拉着我坐到那沙发上,给我指了指餐厅桌子上摆好的电磁炉还有旁边的一大堆食材。

 

“吃火锅怎么样,我买了麻辣底料咱们自己弄。”他一样一样指给我看,“还买了牛肉、牛肉……还有麻辣牛肉。”他自己说着到后面到笑了起来,难道我在他眼里就是个食肉动物吗!

 

“哦对,菜在水盆里,有……”

 

“别说了。”我打断他,虽然火锅很吸引我,但现在我有更重要的事要问他,“你这是什么意思?搬到我隔壁,还把房子装成这样。”

 

“以前的事我知道你有心结,也确实是我的不对。”他坐在我身边,目光从远方收回来定格在我的脸上,突然他伸手握住了我的手,“龙哥,我们谈谈可以吗?”

 

我被吓了一跳,迅速把手收回来,他的手本就没有用力只是轻轻覆在我手上,所以很轻易就被我抽了出来。我越想越不对,心跳得飞快,也不知道是在害怕还是期待。

 

“我没有心结,没什么好谈的。”我故作冷静道。

 

“恋爱呢?”白宇再一次伸手过来捉住我的手,一分暖意顺着皮肤透过来。我却没来及躲,猝不及防被紧紧握住,他的手上的力量不断增加,直到把我攥得发疼。我都听不懂他在说什么了,只觉得手上很疼,却也是我不舍得放开的疼。

 

“你说什么?”我声音低到不能再低,低到完全被我的心跳声覆盖。

 

“龙哥,我喜欢你,想和你谈恋爱的那种喜欢。”白宇低下头去笑,手上也松了些力气,“我不会说那些好听的话,所以我昨天还特意跟赵云澜学习了一遍,但我发现我现在一紧张都忘了。”

 

“我们在一起,好吗?”

 

周遭陷入了一种寂静,静得好像时间都静止了。我慢慢转过头去看白宇,他察觉到我的目光飞速低下了头,他闭着眼睫毛乖乖地垂下。我不是故意磨磨叽叽,只是这一切太突然让我有些不知所措。就算是梦我都从不敢这样做,这一切都太不可思议,我从不曾想过。

 

我已经三十多了,早过了意气用事的年纪,所有事情都应发生在深思熟虑之后,我已不习惯面对这种没有预见的情况。我的理智在告诉我说从长计议,但我的心却叫嚣个不停,它在说着想要。

 

可能是我沉默了太久,白宇把手一点点收回了。这种不舍在他的手指尖触碰到我掌心的一刻发酵到极点,没有别的,我就是想要。于是我猛地伸手抓回他,十指交错,一点点握紧。

 

“好。”我听到自己这样说。

 

我记不清是谁先吻上的对方,只待我终于回过神来,他的嘴唇已经跳到了我的唇上,贴紧厮磨。原来嘴唇是这么的软,我在这种事上还真是第一次体会到,所以不禁这样觉得。忽然,一股湿热的气流从唇间溜了进去,我浑身一震,不自觉地微微张开嘴,于是他肆意放纵了自己的舌尖和牙齿。

 

我晕晕地觉得他的肺活量还真是比我强不少,我已然有些受不住了,而他依旧在肆意游弋,我没忍住轻轻咬了他的舌头一口,当然不舍得用力,只轻轻一下。

 

他缓缓退开了,嘴唇亮亮的闪着水光,乖乖的睫毛也跟着闪闪。我好心情地温柔看着他,意料之外地发现他只与我对视了一眼就不自然地看向一边。

 

白宇害羞了?这在我心里可是个稀罕场面,他眼光流转的样子勾我勾得不行。这一次我确定是我先贴上去的,我承认没忍住,白宇他太诱人了。

 

再一次分开时,我听到他喃喃嘀咕着,“龙哥,不说句好听的就直接亲,还连着亲两次,不带这样的吧。”

 

我轻轻笑了声,哄道,“喜欢你。”

 

说完我也有点害臊,这实在不是我的性格允许我轻易说出口的,尤其是看到他听罢玩味道笑容我就更恨不得马上溜走。他调笑道,“只是喜欢吗?我以为还能更多一点。”

 

我不想继续这个话题,忙插嘴道,“来来,咱吃火锅吧,我好久没吃了。”

 

我难得多话,“你买了好多牛肉诶我最喜欢吃的,我不记得我跟你说过呀,你怎么知道的。”

 

我说罢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到厨房这边收拾食材。他买了不少东西,而且都是我爱吃的,我心里发甜。背后白宇走过来,在我背后冷哼了声,过来一把扯住我拉走,“这会儿了你心里还是火锅。小笼包说的真没错,你就跟火锅过一辈子去吧!”

 

喂喂喂,不是请我吃饭的吗,火锅才是第一要紧事好不好,我都馋这个馋了好久了。不过白宇这个粉头真是认证了,连小笼包说的这种话他都知道也太过分了吧。

 

他把我推到床上时,实不相瞒,在我的心里还是火锅比他多一些的。而当白宇一只手悄无声息伸进我上衣里那一刻,火锅它彻底的消失了。

 

白宇怎么看也要比我老司机一些,所以大多是靠他在把握着节奏,我渐渐意乱情迷,也分不清这许多了,只随着这颗心一点点更靠近他。直到我感觉他手指不老实地到处点火最终停留到一处时,大概是灵光一闪,我忽然双手抱紧了他一个翻身,眼中看到的是白宇骤然升起的一抹惊慌之色。而后白宇从喉间溢出一声喘息,我才隐约再次听得他的声音,甜腻又透着些不满,“你还真是沈巍本巍啊。”

 

周遭一片狼籍我却心里安宁,只抱他在怀里,一下下亲吻着他的额头,他看着我无奈的摇头。我心里好笑:你龙哥始终是你龙哥,小白你就就放弃挣扎了吧。

 

忽然白宇肚子发出“咕噜”的一声响,我赶紧贴心地柔声问道,“饿了吧,咱吃火锅去,不能放辣你现在吃不了。”

 

白宇又不高兴了,蒙了被子整个人缩进去,“火锅火锅你心里只有火锅!”

 

男朋友总爱吃火锅的醋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TBC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