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ade

【朱白】&【瀚冰】相好兄弟相到师哥怎么办 07

——💓——

#龙哥再也不吃狗粮了!小饼也出来啦!

#不出意外还有一章正文就完结了吧。

#九月了要开学啦,大家都加油鸭!

——💓——

前文链接🔗师兄弟 05   师兄弟 06


白宇实在是像个孩子,我哄他好久才肯吃下一片生菜,原来是我多心了,白宇他并不是我的粉头,也并不是看我喜欢吃牛肉才买了这许多。所以现在我眼睁睁看着他伸长了胳膊,和锅里的最后一片牛肉做追逐。


我怕他抻着,赶紧把人按回座位,自己去给他捞肉吃。果然吃火锅还是我比较专业,轻而易举就逮住了它,我不自觉地吞了吞口水,还是把肉给夹到白宇碗里。


“小白你多吃点菜,回头上火了容易难受。”我不太懂这些,但思来想去大概是这么回事吧,所以实在是有点担心。


白宇大口嚼着,斜眼瞟我,“早心疼我一会儿不好吗,现在说这些。”


“对不起。”


“好了好了,当我没说。”白宇脸上颜色有点奇怪,明显憋了一会儿还是没忍住说道,“龙哥你以前真没谈过恋爱吗?”


怎么现在想起问这个来了,我连忙答道,“当然没有。怎么了?”


他脸上发红,又不说话了。我怎么觉得白宇现在像个小媳妇儿,这欲说还休的小模样又勾得我又有点想法了,但我自然不会真的做什么。他被我盯久了,还是开口回答了我,没头没脑的,“挺好。”


啊?什么挺好?


那晚他偎在我怀里也不老实,非要抬手来揽我,待我枕着他胳膊躺好他才满意。白宇的声音是睡前独有的慵懒性感,他说“龙哥,不许再生我气了。”我哪里还有心思理会那些,忙说不会。


白宇声音哑哑地,从我头顶上方缓缓传来,“那时是我恼羞成怒,我只是有点害怕罢了。”他的手指穿梭在我的发梢间,我心里格外软,好像整个人浸在一团棉花里,“别说了,我不怪你。”


我抬手想拉住他的手,他故意躲起来不给我,只揉着我的头发,我轻笑一笑,抱住了他的腰。我这些年的许多心思,终于都在这一抱里面了。或许这一天发生的所有事都是我从不敢肖想的,但它来了,我自然满心欢喜。至于未来如何,我不知晓,我只是紧紧抱着他,低声诉说道,“我不知道我们这样做对不对,但这是我的心。”


“这也是我的心。”


转天我一早的戏,不到六点就起床了,见白宇还在睡着不舍得打扰。我收拾了番厨房,给他弄了点早饭,又留了纸条,临走前在他额头上亲了下,发现他睫毛悄悄动了动。


刚到剧组就看到季肖冰站在我的化妆间门口,拿着杯咖啡发呆。我今日心情大好,大老远看见师哥就想要跑过去拉住他的手转上一圈,然后大声告诉他“紫薇我有哥哥了!”不对,是“师哥我有男朋友了!”


但我只是脑内比较丰富的白羊而已,我还是沉稳又沉稳地走了过去,跟师哥打了个招呼。我这才发现季肖冰今天不太对头,脸上明显带着些许烦闷,他跟着我进了房间,就一言不发坐下了。


我心里疑惑,“师哥,你有心事?小高走了?”


季肖冰叹了口气,“别提他,我昨晚和他生气了就没住他那儿。”


“跟小高闹别扭了?”


季肖冰严肃道,“高瀚宇他真的太小孩子气了。”


季肖冰的声音本身就很低沉很有磁性,现在用这种不开玩笑的严肃语气说话,我瞬间跟着严肃认真起来。


“怎么,发生矛盾了?”


“咱们这戏不是还有一个多月就杀青了吗,我近期也没接其他戏,就想着趁这个时间干点正事。我和小高在一起也大半年了,一直你那儿住几天我这儿住几天也没个稳定住处,这不就想着趁这机会赶紧买套房子装修着,也尽快安定下来。”


我适时回应道,“确实。还是有套房子好,安心。”


“但昨晚我跟高瀚宇说了他还不同意。高瀚宇他非说我好久没陪他出去玩了,叫我跟他去旅游,还要什么环球旅游,这一趟少说得耽误半年,还什么正事都没做。”


我继续努力回应,“确实,旅游倒是挺好的,那少玩几天不也行吗。”


“我也是这么说的呀,可他非磨我要环球,说是世界那么大,他想到处去看看。”季肖冰说着,眉头都锁起来了。他继续道,“高瀚宇就是小孩子,不懂事,什么道理都跟他说不通。”


我不会安慰人,忽然觉得这种情况还是白宇应对起来好些,我正努力酝酿着措辞,就听到一声手机短信提示音。我心想白宇大概是起床了,赶紧拿出手机来看,手机屏幕上却并没有信息提示。


好吧,是师哥的手机。我心里隐约有些失望,随后抬眼看去,就发现季肖冰方才的严肃神色现在一分也寻不见,笑得眼睛都眯起来了。他放了条语音贴到耳朵上去听,我也听不清对面说什么,只看着师哥脸上笑意愈深。


季肖冰跟我打了个招呼,拿着手机往外走,临出门我听到他举着手机发语音:“嗯,想你了。”再听那语气,比蜜糖还要蜜上三分。


这就和好了?所以是来向我撒狗粮的?


不好意思,我再也不吃了。


TBC


评论(11)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