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ade

(灿白) 软萌边总裁✖️腹黑朴销售

    “边总,这是我们公司该季度推出的最新产品。”朴灿烈指着店里货架最显眼的位置上一种新出的润肤霜介绍道。

    “这个是草莓味道的,我记得您喜欢。而且这款产品里面不添加任何人工添加剂,都是萃取于天然植物精华,您皮肤嫩受不了那些刺激的化学品。”
    边伯贤脸色不太自然地咳了声。
    大多化妆品公司销售都是年轻靓丽的女孩子,而这家小天乐园反其道而行之,聘请的销售人员都是有着高挑身材完美肌肉的成熟男性。至于为什么…大概是他们公司的最大合作伙伴兼头号买家边伯贤喜欢这型的吧。
    边总裁最喜欢个子高高的、声音低低的、散发着荷尔蒙的类型。尤其是,首席销售代表朴灿烈先生那样的。
    边伯贤看了眼对面一本正经的朴销售,“朴先生,上个季度可就是听了你介绍,我购买了几箱的护肤品,什么水啊乳啊霜的用到下辈子都够了吧。怎么,你认为我还需要买?”
    “嗯,”朴灿烈沉声笑道,“上季度我记得边总买的最多是芦荟胶。那东西润滑效果很好,而且有很多用处呢。边总要是觉得用不完,那我回头可以给边总介绍一下其他用处。”
    边伯贤脸上一红。可那人还在展示金牌销售的优秀业务能力,而且看到总裁害羞更不肯轻易罢休了。
    “边总,这款新品最难得的是味道持久。边总早上洗完脸后要是涂抹上,一天都是草莓味的。甜甜软软的最可口了。”
    边伯贤脸上飞红,不甚自在地走开了。
    身后边总裁的助理没有眼色地上前问道,“边总,那这个新品您还要购买吗?”
    边伯贤一抬头眼看朴销售又要开口,连忙下了决定,“买!请朴先生帮我看着拿吧。”
【恭喜朴灿烈再一次喜提小天乐园该季度销售冠军。】
    草莓味的边总裁坐在办公桌前,姿势有点别扭。他喝着早上某人给做的豆浆,看着网上的商界新闻心里很不屑。
————💓————
昨天的一个小脑洞写粗来了。
想开一个古风长篇但因为框架过于庞大文笔跟不上想法以致于有点没信心嘤~
微博乱乱的什么都有且随时蹦迪,就把一些故事搬到这里来好啦,喜欢的点关注不迷路呦!😘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