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ade

【瀚冰】黄金矿工 (ABO)

#家里有矿打死都不承认自己是o的季大爷 & 身高190而智商80超a奶攻高小奶
#ooc、rps预警⚠️
#配合一下老高,今天超a的!

——✨——

01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02相思相见知何日?此时此夜难为情。

03世间安得双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

04飒飒东风细雨来,芙蓉塘外有轻雷。
前文链接↑


05(乍晴乍雨黄梅道,好听泥封下紫宸。)


“我来时这儿还堵了呢,让你等了那么久。”这里各方面建设得还不太完善,附近没什么正规酒店,蒋龙是艺人在外面住着也不方便,季肖冰便想着把人接到自己矿厂上招待住下。


“大爷,真不演戏了?”蒋龙坐在副驾驶上,看着前面一望无际的土黄色,有车经过便扬起尘沙来,许久不能消散,空气中散发出尘土混合着垃圾的味道,无论如何都让人难以和身边这样优雅的大少爷联系在一起,“你爸是想锻炼锻炼你,好接手你们家那么大的产业,但也没必要让你到这种鸟不拉屎的地方来吧。”


“你也不用把我说的这么惨吧,”季肖冰正开着车,还是抽空瞟了眼旁边一脸同情的人,笑道,“其实现在日子也挺好的,人生何处不相逢。”


蒋龙心里有点奇怪这前言不搭后语的两句话,但也没怎么在意。他其实一直觉得季肖冰很随遇而安,骨子里带着那股子慵懒劲儿,是个很少见不会汲汲去追求什么的人,所以既然家里有这种条件,也未尝不是好事儿。


回到矿厂上不到下午两点,还是在工人午休时间内。季肖冰一下车就严肃起来,板着脸眼珠子转得贼快不知道在寻找什么。还是刘班长打远处看见季少带着朋友过来,赶紧跑过来给开了大门。


“季少回来啦。”
“嗯。”季肖冰温和笑道,“刘哥中午没睡会儿,辛苦辛苦。”


刘班长原名叫刘业华,四十多岁,是工地上的老人了,季肖冰刚过来这边时还是靠这位刘大哥帮衬着给讲了不少。最难得的是这人老实本分,要搁别人混这么多年怎么也到领导层了,他却一直不争不抢时至今日还是个小小班长。


季肖冰心里敬重他,总是尊一声“刘哥”,他有心留蒋龙在他这儿先住下,便跟刘班长交代道,“下午你找几个力气大的跟我去楼里搬点东西,腾出间屋子来。”


还得找个人收拾收拾,但这事儿跟刘班长说可就不合适了,工地上那是一个赛着一个的糙汉子,哪有会干收拾屋子这种细致活儿的。


刘班长应了,又好像忽然想到一事,“对了季少,小高今儿请假了。”


“啊?”季肖冰问道,“早上不是来了吗?”


“您早上见到小高了?”刘班长本来就有几分纳闷,这会儿更是想不通了,“早上是过来了一趟,跟我问了您电话,说是要跟您打电话请个假。我问了怎么了他也没说。”


季肖冰心道,臭小子脾气还不小,早上说了他两句班都不上了。不过转念一想又觉得奇怪,这一上午哪有人给自己打电话请假呀,别说电话,消息也没收到一条呀。


忽然季肖冰记起了一条达芬奇密码,说的什么来着儿?英文?外语?季肖冰想着,一会儿得空了拿词典查查那到底是什么意思。


“大爷,别麻烦人折腾了,这附近肯定得有酒店,我晚上出去再找找。”蒋龙有点不好意思这样麻烦人,忙劝道。季肖冰摇摇头回绝了,一把揽上人肩膀,不轻不重地拍拍,挑眉不正经道,“跟你大爷客气什么,不收拾也行,那咱俩住一屋。”


跟刘班长打了个招呼,季肖冰就以这样圈住人的姿势往小楼那边走去了。一路上蒋龙还揪着季肖冰刚才嘴炮那句不放,“真一起睡,不好吧,孤男寡男共处一室万一出问题呢。”


季肖冰“啧”了一声,“你个小omega思想还挺复杂,我还能让你怀孕咋地。”


蒋龙回嘴道,“凭什么是我怀孕,还‘我个小omega’,季大爷你能不能认清自己,能不能勇敢的面对自我!”


季肖冰还想再回击回去,就听到矿厂那边一阵喧哗,吵得不行。季肖冰循声回过头去看,一下子就从人群中准确地看到了那只狼狗。嗬,还不穿工作服,穿这么骚气吸引谁呢,季肖冰很不满。


高瀚宇一路跑过来的,紧赶慢赶还是过了两点了,矿厂的门就这么在眼前给锁上了。这是这里的规矩,高瀚宇刚来工作时刘班长就给讲过,“下午两点开始上工,午休睡过了,中午出去玩没回来就都进不来了,这一下午都得算旷工。”


高瀚宇哪里在意什么旷不旷工,他眼睁睁看着骚气的大少爷揽着一个男的一路扭着就进去了,他就想跟过去看看身边那人是谁,胆子那么大敢跟季肖冰勾肩搭背的,那人长得有自己好看嘛。


所以高瀚宇被一个以前还挺熟的同事给当着面锁上门了瞬间就不爽出天际了,用近乎命令的语气喊道,“把门开开。”


那关门的男人给唬了一下,随后脾气也上来了,一个新来的毛头小子横什么横,他讥道,“规定说两点锁门,你是没带表还是没脑子。”高瀚宇哪里禁得起别人这么说他,一脚踹到铁门上,铁栏杆上的灰都扬起来了,他眼中戾色愈深,哑声道,“最后一次,给老子把门开开。不然我他妈一脚踹开。”


“让他进来!”大老远传过来一声断喝,吵红了眼的两人往声音源头望过去,不是季肖冰又是谁。季肖冰喊完自己也有些后悔,真是多管闲事。高瀚宇直勾勾看过来的眼神有些刺眼,隔着很远的距离季肖冰也分辨不清那人具体什么神色,只被这么盯着就足够难受,他还是没忍住先别开了视线。


“大爷,那是谁呀?”蒋龙不明所以地问道,看着他一贯淡定的大爷脸上一瞬间变幻无穷,他心里隐约能明白一点,小小声地咳了一声,“那人好凶,是个alpha吧。”蒋龙小心翼翼瞥过身边人脸色,又接着低声装作漫不经意道,“可是个小狼狗啊。”


季肖冰趁着人没追过来,赶紧一把握住蒋龙手腕给拉上楼了,也不管身后人被扯着撞上楼梯栏杆而嘴里不断的抱怨。直到进季肖冰办公室里锁好门,他才听清那人嘴里念叨地,“疼疼疼!大爷你躲什么躲,太明显了吧。那你也不能拿我当盾牌啊,盾牌要被撞死了。”


“你在那念叨什么呢,磕两下怎么这么多话呢,跟个omega似的。”
“我就是个omega啊。”
“……”


忽然响起的砸门声同时惊到了两个还在为是不是omega争辩的omega,蒋龙一脸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表情,季肖冰一脸头疼。真是反了他了,大门说踹就踹,办公楼说上就上,自己的门说砸就砸。季肖冰心道,你接下来是不是还要再喊一句“再不开门我踹开了”呀。


门外敲门声渐渐停下了,良久,就在季肖冰意料之外地认为高瀚宇认识到自己的莽撞而打算重新做人时,门外传来一声狼狗的低吼,令人闻风丧胆。


“再不开门我踹开了!”


TBC


评论(21)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