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ade

【瀚冰】黄金矿工 (ABO)

#家里有矿打死都不承认自己是o的季大爷 & 身高190而智商80超a奶攻高小奶
#ooc、rps预警⚠️
#奶糕的一点小心思

——✨——

01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02相思相见知何日?此时此夜难为情。

03世间安得双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

04飒飒东风细雨来,芙蓉塘外有轻雷。

05乍晴乍雨黄梅道,好听泥封下紫宸。

06月落星稀露气香,烟销日出晓光凉。
前文链接↑


07(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


这间屋子跟蒋龙想象中的实在是差太多了,本以为是无人问津以致到处蒙着灰,没准儿还掉着墙皮的简陋样子,结果却意外的清新。原先屋里满满当当矗立着两个大书柜,个个都足有面墙那么大,这会儿叫季肖冰手下的工人们搬走了,还有高瀚宇也帮了忙。不得不承认那狼狗力能扛鼎,在alpha中也足称得上是极品,人家搬柜子的那几位哪个不是胳膊酸痛、汗流浃背,偏偏他跟没事儿人一样,抬走了东西不算,巴巴地转回来跟着打点。蒋龙心道,这季肖冰雷达太明显了吧,这只alpha绝不是个可以小瞧的角色。


收拾屋子高瀚宇也很在行,拖地板铺床梯,开窗户换空气,那叫个一气呵成。季肖冰站在一边都看愣了,对自己的房间之混乱顿时产生了前所未有的负罪感。


蒋龙望着靠窗那张花梨木的桌子上的一盆绿植,忽然觉得这屋子收拾完竟透出几分温馨来。高瀚宇又眼巴巴盯着季肖冰了,估计是想着怎么还不走,蒋龙自然不会这么不懂事,赶紧放下自己的行李箱往屋里推了推,“你们回去吧,我这儿还得自己简单收拾下行李。”说罢看看季肖冰,颇有嫁出去的大爷泼出去的水之感。


季肖冰“嗯”了声,随后想起来什么,“那让小高留下帮你收拾收拾吧,他干活儿麻利,你别跟他客气。我有点事儿先回去了。”


“好啊。”蒋龙应道。


高瀚宇站在门口,瞪着眼前忙来忙去的小omega,眼睛都要发绿了。就见蒋龙忽然停下手上的事,一步步走过来到高瀚宇身前站定。啧,还得抬起头看人,蒋龙有些不爽地又退后了一步。


蒋龙微微仰头,不经意问道,“你和大爷认识多久了?”


“不到两个月。”高瀚宇心想:你和他认识久了不起啊……好像是挺了不起的。


“我跟他认识三年多了……”


高瀚宇默默握紧了拳头,他被这种明显的挑衅讥到了,露出凛冽的一面来。高瀚宇一直觉得自己是个脾气好、情商高的alpha,对人态度有时强硬有时温婉,但都很适宜,总而言之,与谁都能很恰当的相处。怎么一到跟季肖冰有关的人和事上,自己就变得这么敏感奇怪呢。


“三年多了,我可是第一次见人拿他杯子喝水还能安然无恙的。大爷洁癖很严重的。”


高瀚宇反应了一遍这话,敏锐地捉住重点道,“以前他还打人啊,他细胳膊细腿的能打得过吗,不会反被人欺负了吧。”


蒋龙一脸掩饰不住的古怪,他忽然发现cp粉头真的很不好做,尤其是当正主的智商明显低于正常人类水准的时候。


高瀚宇被轰走了,以不需要他帮忙为由。下楼时才渐渐琢磨过味儿来,心里隐隐地发软发甜。回想刚刚喝过的茶,怎么想都觉着那不是茶,是一杯橘子水儿,齁甜的那种。嘶,舌头还有点疼,是刚才橘子水儿给烫的。


高瀚宇本来包就撂在季肖冰屋子里头,这会儿理所当然大摇大摆地回去了。高瀚宇记挂着给人买的礼物,想着寻个什么名堂给他呢,“认识两个月纪念日”?这也不像话呀。


季肖冰坐在自己的办公椅上等候多时,一看到高瀚宇进来就把自己酝酿好的问题问出来了,“小高,你上午没去上班啊?”


“没,有点事儿。”高瀚宇坐到沙发上,回想起一早晨的事有点赧然。


季肖冰不太自然地摸摸鼻子,“下次有事儿提前跟我请个假,你这不说一声就走得按旷工算,多不值得是不是。”他有心套句话出来,刚才自己特意去书柜那里找了本牛津英汉大词典,都愣是都不着那个“gwcldbq”是个什么意思。


“我给你发消息了……”高瀚宇想了想,短信里自己好像没提请假的事儿,“下次我注意。”


季肖冰紧跟着问道,“给我发消息了,我怎么没收到啊?”他拿出手机来,把短信调出来摆给对方看,“在哪了?”


高瀚宇一眼就看到了自己早上发的那条,伸手指给季肖冰看,“这儿了。”态度十分淡然,而且丝毫不慌。季肖冰都忍俊不禁,“这是你发的,我没看懂,什么意思呀?”


高瀚宇忽然答不上话来了,发消息是一回事儿说出口是另外一回事儿,他有点不好意思。“就是……对不起。”


“哦……这是外语?”
“什么玩意,汉语拼音呀。”
“……”


季肖冰在心里默默拼了一遍,大概有了数。他忍住笑的冲动轻咳一声,“这个‘g’是什么意思呀?”


高瀚宇脸上有点泛红,憋了好久才轻轻启唇,上下唇微微分开吐出一个轻到不能再轻的气声,却还是稳稳当当落到季肖冰耳里。


“哥。”


季肖冰嘴角一点点弯起来,弯到一个很小又很温柔的弧度,本想着要答应上一声却最终还是没有,只满心满意又小心翼翼的接住。


“你怎么不发文字啊,这样谁能看得懂。”


“那是你智商不够,我就懂啊。”高瀚宇自信回答。“手机坏了打不出文字。”


“那还不赶紧换一个手机,这多不方便。”
“不换。平时我也不怎么发消息,换一个又得花钱。”


季肖冰在心里骂了句“小气鬼”却没说出口,只把这事默默记住了。屋里一时陷入寂静,空气中都流露着一股暧昧不明的气息。季肖冰忽然感到对方信息素的味道又浓了几分,虽然很喜欢这个味道却还是忍不住在心里怒斥道:孤a寡o共处一室就够了,你没事还发什么情。


“铛铛铛铛!”高瀚宇原本是微微侧过身的姿势,忽然转过身走过来,把一直藏在手心里的那一小瓶香水放到季肖冰眼前桌子上。“送你的。”


季肖冰因为自己明显错怪了人而有点脸红,原来那并不是高瀚宇信息素的味道浓而是因为这个同款香水。这样想着脸更红了,那人送自己这个干什么。


“薰衣草的味道很安神,以后就用这个吧。”


薰衣草花语:等待爱情。


TBC


评论(7)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