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ade

【瀚冰】黄金矿工 (ABO)

#家里有矿打死都不承认自己是o的季大爷 & 身高190而智商80超a奶攻高小奶
#ooc、rps预警⚠️
#今天也是面对“情敌”一定要刚,占有欲一定要强的高总啊。

——✨——

01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02相思相见知何日?此时此夜难为情。

03世间安得双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

04飒飒东风细雨来,芙蓉塘外有轻雷。

05乍晴乍雨黄梅道,好听泥封下紫宸。
前文链接↑


06(月落星稀露气香,烟销日出晓光凉。)


眼前的门骤然打开,露出冷冰冰却是自己朝思暮想的一张脸,高瀚宇不太自在地咽了咽口水,好像自己站的离门太近了。季肖冰也没想到那人靠得这么近,下意识地后退了一步,心里不禁讥了句,有本事你再近一步呀,看看被门拍过的脸还能拽起来吗。


这季肖冰退后了些,蒋龙也就大大方方进入门口站着那只狼狗的眼里了。再看小狼狗的眼也瞪起来了,脸也昂起来了,本就窄窄的一条上唇都跟着绷紧了。季肖冰顺着那人目光回头看过去,就见蒋龙一脸无害地坐在沙发上,伸手往面前茶几上的果盘里头去摘葡萄吃。季肖冰眯了眯眼,他预感小龙龙有点危险。


蒋龙刚把葡萄扔嘴里,就见眼前一个黑影掠过,随后就被人勒住了自己命运的衣领子。我为了见大爷特意买的新衣服,好几千呢,蒋龙心疼得不行,但看着眼前那张只有一拳之隔男人的脸还有那恨不得把自己吃了的表情,蒋龙忽然觉得还是放弃挣扎比较好。衣服撕坏了可以扔,自己这张脸被揍了可就完了,还得靠它吃饭呢。


“你叫什么?”高瀚宇开口问道,同时松了几分攥着人衣领的手,眼前人的脖子都泛起一片红,本也无心伤害他。蒋龙不经意间偷偷闻到了一股薰衣草的味道,想着什么走了神儿却实在是想不明白。高瀚宇见人不理他,感到面子上十分过不去,抬手就作势要往人脸上招呼。


“高瀚宇你干什么,住手!”季肖冰不知什么时候到了高瀚宇身后,这时一把拽住了后者的手腕,还用上了不少力气。高瀚宇一瞬间像是被针戳破了的气球,前面的凶狠劲儿全不见,只睁大了委委屈屈的一双眼瞪着拽自己的人。


“我没事儿你们别这样,”蒋龙看着两人气氛不对赶紧出言相劝,他厉声劝道,“松手,大爷!”


“大爷骂谁!你他妈怎么还骂人啊!”高瀚宇又委屈又不忿。


“……我没骂你啊!”蒋龙也委屈上了。


“骂季肖冰更不行!”高瀚宇更生气了,骂自己就算了,季肖冰这么好的人凭什么要受这委屈,况且季肖冰还处处护着他。高瀚宇刚才靠近的时候发现那人身上有着很浓的香水味,但他还是敏锐的感觉到那是个omega,结合屋里一直似有似无弥漫着的omega信息素味道,变成他散发敌意的最大原因。


“季肖冰是我大爷,我也没骂他。”蒋龙后知后觉自己的话确实有点歧义,赶紧解释道。


高瀚宇细细看了两眼季肖冰,又瞪了眼蒋龙,哼了声不屑道,“我怎么觉着他长得比你年轻好看多了呢。”这话令季肖冰有点受用,不自觉地偷偷勾起嘴角。


“我回头再给你解释,你别闹了。”季肖冰眼睛盯着地面说道,他现在有点不太敢看那只狼狗。随后他才想起从蒋龙进屋就一直没给人倒水,赶紧去漆了茶水。


这是第一次,高瀚宇当着他面叫了他的名字,季肖冰说不清什么感觉。最开始让他叫“哥哥”也从没叫过,季肖冰不在意,本来就是逗那人玩的话。季肖冰也不知道那人该怎么称呼他,就像他不知该怎么安放这个人在心里的位置一样。但如今他叫出口了,只一个“季肖冰”,却觉得一切都明了起来了。


就是熟悉又陌生,平等相待,可以付诸世上任一种或浓重或轻松的感情的人。


彼时就留高瀚宇和蒋龙二人尴尬相处,坐在沙发上相对无言。高瀚宇还是没忍住问道,“哎,你叫什么?”


“蒋龙。”
“……耳熟。”
“我可是演员诶。”
“那也是十八线。”
“……”


高瀚宇心里觉着这人其实还是不错的,起码很老实很乖顺没那么油滑。他忽然有点死心又很悲哀的想,如果季肖冰跟这样的人在一起应该也是很好的吧,这人不像自己老惹人生气,而且他还是个omega,能给季肖冰生个大胖小子,一家三口多好呀。


头脑风暴的高瀚宇眼眶湿润,张张嘴只觉得有什么东西梗在了喉头,弄得人发不出声音来。他正努力思索着怎么说出一句祝福的话,就听到身边忽然传来一句“有句话我一直想问,你在用蓝月亮薰衣草味洗衣液吗?”


“哈?”高瀚宇满脑子自己失恋了的暧昧心思这会儿全被打散了,连酝酿着半截儿那句“你要全心全意对他好……”都灰飞烟灭了。


“我刚才就闻到了,薰衣草味儿。”蒋龙转了转眼珠,似漫不经心低声问道,“你这么勤快呢?”


“没用。”高瀚宇有点不高兴,他私心里刚对这个小omega建立起来的还算良好的印象崩塌了。没事瞎闻什么闻,AO授受不亲,你这样对得起季肖冰吗!


蒋龙其实最开始闻到这股薰衣草味儿就猜到是信息素的味道了,只是他无论如何也不敢把这样温馨舒适的味道和暴躁的狼狗联系在一起,他宁愿相信是那人身上洗衣液留下的味道。可被那人再一次否认后他也不得不相信自己的直觉了,这只alpha居然是薰衣草味道的,还真的是小奶狗?


“蒋龙你喝茶。”季肖冰小心翼翼端了两杯冒着热气儿的茶水过来了,把一杯纸杯装的让到蒋龙手里,另一个玻璃杯就放在桌子正当中,不远不近的位置。他不太自然地说道,“我这儿就剩一个纸杯了,这个杯子平时我在用着……”


高瀚宇倾身一把端起来杯子,不嫌烫似的喝了一大口,看得季肖冰都脸上一变。高瀚宇轻声笑道,“我不嫌你。”声音有点沙哑,不知是刚才伤感情绪的余韵还是被活活烫的。


蒋龙自然是这里面看得最清楚的旁观者了,直盯到季肖冰脸上去,欣赏他大爷被撩后的异样。只听季肖冰缓缓说道,“我是想我和蒋龙一人一杯的,你赶紧回去干活去。”


高瀚宇终于开化了一次,一下就听出来了季肖冰的口是心非,露出颇有几分得逞的笑,屁股是死沉死沉的不肯从沙发上离开。明明就是自己跟季肖冰更亲,高瀚宇很得意,得意得快要摇尾巴了。


而后忽然想起来一件事,高瀚宇急匆匆地跑出门去了,然后在屋里两个人吃惊的眼神下把自己落在门外空地上的手包拿了进来。季肖冰忍不住问道,“这……你给随便放地上,不怕丢了呀。”


高瀚宇大咧咧一笑,“我没随便放啊,我特意搁最靠里侧那块空地上了,那儿又没人经过。”在两个人几乎是敬佩的眼神下,继续说道,“你不给开门,我本来想自己动手的,拿着包不方便。”


高瀚宇平时没有拿包习惯,来了就是到矿上去干活儿,也确实没有什么值得随身带着的。不过今天不一样,虽然包儿不值钱,里面可是有值钱东西的。然而他私心不想在外人面前拿出来,尤其还是个多嘴的外人。


包里静静藏着的,是一瓶薰衣草味道的香水。


TBC


评论(20)

热度(122)